Анна墙头太多_Connor潜行中

常年居住北极圈。

此时说老福特再见,其实已经有些太晚

从二月到现在,感觉世界都变魔幻了许多。不是一个地方,是很多很多地方,不是一个平台一个地区,是整个世界。

2020到现在我过得其实都有点迷糊,最鲜明的记忆大概是春节在家,一家三口在家里看电视喝下午茶,很封闭,但也挺开心。那会儿想,过一个月就好了吧,结果到了六月份,我还是被困在家里。

现在看来这种封闭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老福特我16年开始用,看着它从黑色图标换成现在的绿色,页面几经整改是越来越不方便,但这四年对我仍然有着很深的意义。我在这里看到了好多优秀的人,也第一次知道我可以被不少人喜欢,尽管我的文笔和更新速度都不咋地。每天打开L图标看看首页成了种习惯。曾经看着一个圈子热起来,也曾经看着热圈冷下去,当然常态是一直在冷圈独自奋斗给tag添砖加瓦,偶有惊喜发现原来世界上还有同好。

从长图到外链再到乱码翻译,谁都知道这么搞下去不是个办法,总有一天曲终人散,但我们还是希望,那一天来得晚一点啊。

不过既然它来了,那故事结局其实也就不过如此。那些代码和文字曾寄托了那么庞大群体的爱恨情仇,青春回忆,但说到底,它们始终不过是信息流里的某一小小分支,你瞧,湮灭得悄无声息。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