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нна墙头太多_Connor潜行中

常年居住北极圈。

首先鸣谢帮我截图的 @深如井冰 ,我优酷GIF按钮消失了……

1212第一次听师爷的八扇屏。

“您就把我当个莽撞人”

“你要累死我啊???”

这场师爷是真的不容易,最后返场唱完珠帘寨数太保嗓子都哑了,而我因为这两天刷太多京剧车祸满脑子没准叔那个不停擒虎豹的版本【

“这两天嗓子确实不太好”

“那你还唱那么多”

请好好保护嗓子啊。 

返场拥有了蜗牛与黄鹂鸟,动图里东哥看着师爷的模样一秒变回少年,满脸不服气瞪着对面,甚至还理直气壮可心里模糊知道自己哪儿错了,但一定要鼓起气势来,实在过于可爱。

另有想占便宜没成功的师爷一位。

后面截图按照冰冰的话来说就是“一点看不出是在掐架”


……不枉我差点冻晕在三里屯(就是座位越靠前越像坐在沟里)。

舍友:师爷看着好可怕啊!

我:没关系他打不过东哥。

舍友:可是东哥多可爱啊!

我:……你说的对。



评论(12)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