Анна墙头太多_Connor潜行中

常年居住北极圈。

七个月前买的票终于看到。大概就是今年最后一场了。

昨天完全慰藉我心灵,冬天以来的所有焦虑丧气在我出了国图艺术中心去往地铁站的路上,好像一下子都烟消云散了。

收获了五月份以来一直心心念念的大保镖,光这事儿我能乐半年(是真的没什么出息……)。孟先生彩虹袜子强势占领C位。

铁门坎第一次没跳好又来了一回(其实我都没发现),孟先生辛苦,忍不住想猛夸他敬业。

大保镖全程特别好,真的,比沈阳和淄博的黄鹤楼汾河湾都完整(是的那两场其实我一直很怨念),甚至附赠拉扯之中差点亲上这种事。小周在第二个节目突然活泼了起来,也许是因为粉色大褂显瘦呢【

露了一小手报菜名的孟先生,我以为他会跟师父一样把这个当个包袱,没想到他还真一直背下去了,我心甚喜。

操练六合枪的孟先生真是长身玉立目如朗星,脊背挺拔,眉宇之间都是自信,他真是越来越好了。

最后他们穿了紫大褂上来,我突然想起,整整九个月之前,我第一次在湖广会馆见到他们,也是这么一身紫色。以追过的专场和商演为节点,一转眼便过去了这么久。那天我只是无聊,看到节目单便随便买了二楼的票进去,那天说的是铃铛谱。当我坐在那儿,思索隔壁大哥的橘子从哪儿来的时候,绝不会想到竟然能从此入了坑,不可自拔。

为什么要说起这件事呢,因为那天我喜欢上他们,不是因为孟先生长得好看会跳舞会唱歌,也不是因为他和小周会发糖会互相调戏,仅仅是因为我喜欢他们的相声,与其他一切都无关。

我这个人么喜欢嗑CP要求还很高,倾心于不经意流露的情感而不是过分刻意的做作,现在他们已经很少提及那些事情,我喜欢这样。即便一场下来连缝里都没什么糖,但他们两个站在一起,便已经很好,留下眼神交汇和微笑,好好表演就是。

归根到底,我喜欢的只是台上的孟鹤堂和周九良。

祝你们越来越好。

 

又及:我什么时候才能拥有周九良的签名,果然越是得不到的越想要……


评论(4)

热度(93)